英超》阿紮爾傳射 切爾西2:1勝斯托克城7分領先

2014-15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31輪,切爾西主場以2:1力克斯托克城,領先第二名的兵工廠7分,領先曼城的優勢達到9分。

賽前,切爾西在在英超積分榜上20勝7平2負的戰績,積67分排在榜首,斯托克城則12勝6平12負,積42位排在第10位。兩隊在歷史上交戰93次,切爾西佔據上風,44勝21平26負。上一次交手是在本賽季英超第17輪,當時切爾西客場2:0戰勝對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39分鐘,阿紮爾(Eden Hazard)利用點球機會為切爾西先拔頭籌,第44分鐘查理-亞當(Charlie Adam)65碼吊射,演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場第62分鐘,阿紮爾無私助攻雷米(Loic Remy)進致勝球,最終,切爾西2:1戰勝斯托克城。

由於在上輪聯賽中拉傷腿筋,科斯塔(Diego Costa)缺席西班牙國家隊近期的比賽,今天他下半時替補登場,結果僅僅10分鐘就再次拉傷肌肉下場,至少將休戰數周。

切爾西隊長特里(John Terry)賽後說:「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我們早就知道。上半場雙方的對決非常緊張,對手組織的很好。查理-亞當的進球堪稱偉大,但下半場我們迅速反彈,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則表示:「亞當的進球非常漂亮,世界上每個超級球星都希望打進這樣的球。(關於科斯塔的傷勢)足球中我們需要一些冒險,我有時候也會冒險,他這次受傷最少需要休息幾周。」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