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3連勝富邦  離總冠軍賽僅差一步

歐布萊恩(左)勇冠三軍。(SBL執行團隊提供) 雖然富邦把比數追平,但最後兩分鐘又陷入「打鐵」的得分空窗期,台啤靠著6罰中5,以64比61擊退富邦,以3比1率先聽牌,大有機會自第8季奪冠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說,「球真的是圓的!」

 富邦首戰逆轉台啤,第2戰原有大好機會再下一城,沒想到遭到台啤逆轉,也使得戰局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第3戰與第4戰前1天都是休兵日,台啤洋將歐布萊恩表現也脫胎換骨,今日又再攻得26分、21籃板、4阻攻,幫助球隊取得相當關鍵的第3勝,不過歐布萊恩說,還有比賽要打,真的沒什麼好高興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富邦的確戰力優於他們,季後賽4強賽開打前,他自己也認為只要能拿個兩勝,就算有交待了,但球真的是圓的!不打不知道,現在既然已經聽牌,當然要全力搶進總冠軍賽,也要避免寫下SBL7戰4勝制系列賽聽牌卻首度被逆轉的歷史。

 富邦總教練歐提斯賽後大發雷霆,「我可以接受裁判吹任何的犯規,但一定要兩邊一致,不能有差別的吹判!」,他也語氣憤慨地說,「在臺灣幾乎每個學校都有籃球場,還常看到女生在打球,代表籃球風氣在臺灣很盛,但為何不來看SBL,他現在終於知道原因,因為SBL都是這種sxxx的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