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兩老聯手完成空中接力 裕隆絕殺璞園

賀夫完成絕殺後興奮異常。(SBL執行團隊提供) 璞園只開心兩分鐘,裕隆靠著兩老聯手,陳志忠長傳給洋將賀夫完成空中接力,以79比78絕殺璞園,在SBL季後賽第2輪4強賽旗開得勝,陳志忠笑著說,「我們是靠吵架來建立默契的!」

 終場前0.5秒,陳堅恩投進中距離,璞園以為比賽終了,全隊歡喜若狂,但裁判觀看比賽重播與討論後,決定比賽還有0.5秒,絕處逢生的裕隆,為求慎重,也特別連叫兩次暫停組織最後一擊。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只有0.5秒反攻的裕隆,由老將陳志忠發邊線球,陳志忠直接高拋給賀夫,賀夫不假思索,跳起後在空中就直接將球托向籃框,球應聲入網,兩名「老將」聯手完成這不可思議的絕殺。

不敢否認自己很會講垃圾話,但賀夫卻遇到勁敵,陳志忠常以「BABY力量」與「BABY腳踝」來嘲笑賀夫力量不足,又容易受傷,賀夫講不贏陳志忠,也只能要他住嘴,不敢再跟他吵下去。

 「我們就靠著鬥嘴來建立默契跟感情!」,陳志忠說,這套戰術平常練球就在演練,兩週前他也傳給賀夫空中灌籃,「我們是有練過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