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射手雷艾倫正式宣佈 本賽季不會復出!

據NBA官網報導,前幾個月一直受到多隊追逐的雷艾倫(Ray Allen)正式宣佈不會在本賽季復出,但是艾倫並沒有退役,今年夏天再決定是否征戰2015-16賽季。

上賽季,雷艾倫效力於熱火,平均得9.6分,他在季賽的三分球命中率為37.5%,季後賽上升為38.8%。本賽季他一直是眾多球隊補強的目標,包括勇士、騎士、馬刺、老鷹等強隊都試圖邀他加入。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過去的幾個月,我非常仔細地考慮什麼是對我是最好的選擇,」雷艾倫在記者會上說,「我最終決定不在本賽季復出,包括即將來臨的季後賽。我會花時間陪伴家人,再評估自己的身體情況,夏天的時候決定是否征戰2015-16賽季。」

「雷艾倫本賽季以來得到很多球隊經理的熱情邀請,」經紀人坦納(Jim Tanner)說,「我們會繼續和對艾倫保持興趣的球隊溝通,艾倫也會在夏天決定是否征戰2015-16賽季。」

今年7月,雷艾倫就將滿40歲,以他堅持訓練的身體狀態,還是能上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