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1:2遭斯旺西逆轉雙殺 近5輪首敗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坐鎮主場自由球場的斯旺西以2:1逆轉曼聯,本賽季成功雙殺,紅魔近20次正賽吞下第2敗。

此役是曼聯隊第25次與斯旺西隊正賽交鋒,此前曼聯隊11勝5平8負略占上風,可是雙方最近3次過招,斯旺西隊便取得2勝,其中本賽季開幕戰2:1獲勝。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擊中橫樑,第28分鐘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助攻埃雷拉(Ander Herrera)首開紀錄,第30分鐘韓國國腳寄誠庸扳平,下半場謝爾維(Jonjo Shelvey)遠射經戈米斯(Bafetimbi Gomis)折射入網,斯旺西逆轉獲勝。

兩隊首回合交手,寄誠庸在老特拉福德球場為斯旺西首開紀錄;次回合交鋒,他又在自由球場為球隊扳平,成為英超歷史上首位單賽季主客場都攻破曼聯球門的亞洲球員。

全場比賽,曼聯控球率高達64%,射門18次,看似佔據優勢,但斯旺西的效率更高,10射6正進2球。

曼聯歷史上首次單賽季被對手雙殺,輸掉第5場聯賽,積47分被兵工廠超越,排名跌至第四位。

曼聯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賽後說:「今天我們踢得不錯,只是忘了進球,我們需要更有效率。我們是那支運氣不好的球隊。我認為我們創造了足夠多的機會,統治了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