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落葉歸根 對賈奈特和灰狼別具意義

台灣時間20日凌晨的交易截止日,灰狼送出賽迪斯-楊(Thaddeus Young),從籃網得到賈奈特(Kevin Garnett)。時隔8年,KG落葉歸根,重回明尼蘇達。

38歲的賈奈特回到職業生涯開始的地方。1995年灰狼以首輪第5順位選中他,前12個賽季都是在灰狼隊度過的,然後相繼被交易至塞爾提克和籃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自賈奈特離開後的7個賽季,灰狼隊就再也沒有打進季後賽。灰狼籃球事務部總裁兼主帥桑德斯(Flip Saunders)與KG與關係密切,他不僅主張將KG帶回明尼蘇達,還希望這位未來名人堂大前鋒能指導隊中的年輕球員,尤其是選秀狀元維金斯(Andrew Wiggins)。

本季是KG現有合約最後1年,年薪為1200萬美元。種種跡象表明,這極有可能是他職業生涯最後1個賽季。KG本賽季為籃網出賽42場、平均上場20.3分鐘交出6.8分6.8籃板1.5助攻1.0抄截。

回到灰狼,賈奈特將很可能重披塵封的21號戰袍。在2014年的11月時,賈奈特曾公開表示願意買下灰狼一部分股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