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泰樂「阻攻大三元」 臺銀創隊史最高的5連勝

陳孝榮(中)難逃泰樂(右)的「泰氏火鍋」。(SBL執行團隊提供)

 前1場因兩次延誤比賽技術犯規提前離場,深感對不起全隊的臺銀洋將泰樂,今日只花3節就完成SBL史上首次的「阻攻大三元」,全場13次阻攻也是SBL新猷,加上陳順詳第4節單節11分,臺銀以83比74擊退富邦,5連勝創下SBL隊史新高。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臺銀本週首戰裕隆,在這場晉級的關鍵戰中,泰樂因為情緒波動,連被吹兩次延誤比賽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還好臺銀本土球員爭氣,靠著陳順詳最後0.01秒的致勝上籃,2分氣走裕隆,成為第4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

 泰樂的離場差點造成球隊輸球,賽後臺銀隊友張博勝與鄭皓璿特別以加油棒好好地「教訓」泰樂,泰樂說,他學到了在場上要閉嘴,他也知道他對球隊很重要,「我要向所有隊友道歉,我不會再犯了!」

 全場22分、19籃板,13阻攻,對於創下SBL首次得分、籃板、阻攻大三元,13次阻攻也是SBL新紀錄,泰樂表示,「我真的太開心了,但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他第2個孩子才剛出生,是個兒子,這週對我來說,真是太美好了!」 

吳永仁、蘇翊傑、張容軒、張羽霖等四名本土主力都缺陣,剛好生日的何守正先發上陣,攻下9分與9籃板,何守正說,被賦予帶領年輕球員的責任,他並沒有做好。

 關於自己,「這個年肯定不好過,此役讓他知道自身還有什麼需要加強,他得好好利用這個農曆新年假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