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金酒傷兵成群 跨季對璞園15連敗

B.戴維斯(左)在塞勒(右)防守下強行投籃。(SBL執行團隊提供)  

兩名大將陳靖寰與楊哲宜登錄在名單中,但還是沒上場,只靠B.戴維斯苦撐的金酒,最終還是以76比91輸球,苦吞6連敗,跨季對璞園15連敗,璞園離連續4年例行賽第一,只差最後一步;今日無賽事的臺銀因金酒輸球之助,而成為第4支晉級季後賽隊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原本排名第四,還有挑戰台啤第三席位的機會,不過金酒在陳靖寰與楊哲宜受傷缺陣下,戰績直線下滑,本週前兩戰面對兩強富邦與璞園,都未能有驚豔演出,苦吞6連敗,想要避免成為爐主,後天與達欣之戰將非贏不可。

 不僅兩名大將還未上場,年輕球員宋宇軒更因前一天膝蓋韌帶疑似撕裂傷,很可能全季報銷,對金酒更是雪上加霜。

 金酒總教練吳俊雄說,整季迄今,全員到齊的比賽不到五場,傷痛是今年球隊最大的困擾,本週與達欣之戰,陳靖寰與楊哲宜可能會上場,幫助球隊贏得極為關鍵的勝利。

 洋將B.戴維斯拿下全場最高的38分,但本土球員中僅16分的鄧安誠得分兩位數,針對B.戴維斯近來遭到對手全力圍堵,吳俊雄說,還會與他溝通,改變進攻的方式,防守上也能多幫球隊忙。

 璞園贏球後,只要璞園再贏一場或是富邦再輸一場,就能連四年拿下例行賽第一,此役洋將塞勒展現禁區宰制力,13投13中,攻得30分與16籃板,但罰球10罰只中4,塞勒說,可能自己太想罰進反而沒進,他會繼續努力,希望罰球命中率可以到7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