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徐千惠轟26分 率中華電信逆轉台元

SBL今晚在臺北體育館進行例行賽第二循環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電信克服首節只得到兩分的低迷手感,下半場由徐千惠領軍反攻,三、四節兩節狂砍22分率隊演出逆轉秀,終場66-59逆轉勝台元,台元第二循環三戰全敗,排名下滑至第三名。

台元上週與中華電信交手大勝15分,今晚開局就展現高效率進攻17-2的攻勢讓電信吞下本季單節得分新低,頗有拿下對戰二連勝的氣勢,中華電信經過首節的亂流後,下半場一舉追回失分,徐千惠、劉嘉瑋兩人利用籃板球及抄截發動快攻取分,成功將戰局翻盤,台元蔡佩真回敬一記三分打,前三節打完雙方43-43戰成平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決勝期台元派人緊盯徐千惠仍抵擋不住他發燙的手感,單節再進帳10分,陷入落後的台元最後只得祭出犯規戰術,電信最後一分鐘內6罰5中,穩穩地將勝利入袋。徐千惠全場砍進本季個人最高26分,其中22分來自下半場,劉嘉瑋13分、王俐云10分;台元吳盈潔17分最高、蔡佩真12分10籃板。

今晚另一場比賽國泰人壽81-57大勝台電,兩循環六戰全勝依然維持不敗之身,戰績持續獨走。

結束今日賽程後,本季WSBL將休兵至三月十六日恢復比賽,地點仍在臺北體育館一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