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配件》千呼萬喚始出來 瑞典品牌POC帶來全新氣象

來自瑞典的新銳自行車部品品牌POC,經過眾車友引領企盼多時,終於在台灣展開首賣。

由一群新銳帥氣有型的Rapha車友帶起的一個風潮,POC從罕見,到逐漸可以在車友間發現蹤影,北歐新穎冷冽的設計造型,始終抓緊車友目光,令人不禁想問,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品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讓我們透過第一線的影像,簡單分享這次首賣的潮型產品!

首先是詢問度最高的 race day,標準型安全帽 售價$8,250

race day背面

概念化的外型,仍有精緻細心的貼心設計:race day的前方孔洞有專門設計來夾住風鏡的軟墊,讓您可以放心的把風鏡夾在前方。

MIPS POC專利的保護側滑裝置,可以在意外發生時保護頭部。(有此特殊設計者會比普通版貴約$3,000)

更講究空氣力學的octal aero,造型相當有趣(售價$9,250)

風鏡

POC自我簡介如下:

POC產品團隊同時與跨領域的頂尖團隊緊密合作,包括Garmin-Sharp職業隊, Volvo 集團,以及WATTS Lab的空氣動力學家,每一頂安全帽均是針對各式不同的運動需求,環境,以及各式騎乘風格的研發與傑作!

POC helmets are built on the competence of POC’s product development team and developed in close collaboration with Garmin-Sharp Pro Cycling team, Volvo Car Group and the aerodynamic specialists in WATTS Lab. Each helmet is developed for a specific purpose and to meet a wide range of needs depending on priorities, conditions, parcours and personal riding style.

目前首賣平台,為台北台中二經銷店面:

台北:Specialized x 舒迷車坊 x 輕風俠

台中:弘達自轉車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休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