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賽》B.戴維斯50分  助白隊擊退紅隊獲MVP

MVP明星白戴維斯。(李天助/攝) 連續參加3分球大賽、灌籃大賽的金酒洋將B.戴維斯,仍賣力攻下SBL明星賽史上單場最高的50分,包括最後3秒的致勝反勾上籃,帶領明星白以119比117險勝明星紅,B.戴維斯也成為SBL史上首位包辦明星賽MVP與灌籃大賽冠軍的球員。

 對籃球熱情十足的B.戴維斯,今日有如鐵人一般,先是參加3分球大賽,接著使出全力在灌籃大賽奪冠,最後重頭戲明星賽,B.戴維斯賣力打了28分35秒,還狂拿50分,比之前他創下本季例行賽單場最高的45分還高,賽後B.戴維斯也承認,「真的好累!」

 B.戴維斯說,包辦明星賽MVP與灌籃大賽冠軍,證明他自己在場上的價值,尤其他籃球生涯有不少起伏,這次明星賽對他有相當重大的意義。

 非常享受這次明星賽的B.戴維斯表示,他只能高興一下,歡樂的一週已經過去,明天起要開始嚴肅,認真的面對接下來的例行賽,全力幫助金酒打進季後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