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考特不信任林書豪的11+5 湖人差點遭公牛逆轉

林書豪11分5助攻的表現,沒能得到湖人總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的信任,關鍵時刻遭棄用,湖人被公牛逼平,差點就遭逆轉。

末節,林書豪先是助攻布瑟(Carlos Boozer)得分,自己上籃高打板也有,湖人打出一波8:0,比分差距被拉大到9分。最後3分半鐘林書豪被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換下。近4場比賽,林書豪遭遇到了信任危機,他不但被史考特再次調整回替補陣容,戰馬刺時被冰凍在替補席上,這場關鍵時刻和兩度延長賽又棄用他,差點讓煮熟的鴨子飛了,但是因為湖人最終贏球,這一點被淡化。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林書豪貢獻11分5助攻,而且巴特勒(Jimmy Butler)也拿他沒辦法,湖人原本可以提前鎖定勝局,史考特就是不信任林書豪,關鍵時刻他依舊難逃被封殺的命運。

末節最後2分鐘,湖人連著3次失誤,巴特勒連拿9分,加索(Pau Gasol)第二波補籃,一波11:0把比分扳成98平。只剩11秒,希爾(Jordan Hill)絕殺沒有,兩隊進入延長賽。

加索重返洛杉磯,砍下20分10個籃板,他在第一個延長賽差點殺死老東家。羅斯(Derrick Rose)的表現非常不好,26.9%的命中率,錯失絕殺機會。

「贏球讓我感覺很好,不過兩度延長賽讓人不想再經歷,」克拉克森談到比賽,「我本該更好地保護球,更加有侵略性,不過幸好我們最後還是贏了。」湖人在第二個延長賽7投5中的手感,是他們以123:118獲勝的法寶。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