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替補公佈 老鷹3將、雷霆雙子星入選

NBA公佈2015年全明星賽的替補球員名單。西區的替補陣容由火箭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領銜;東區的名單中,上屆全明星賽MVP厄文(Kyrie Irving)再度入選。

詳細名單如下: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東區:騎士厄文,公牛的巴特勒(Jimmy Butler),老鷹的霍福德(Al Horford)、米爾薩普(Paul Millsap)、蒂格(Jeff Teague),熱火的波許(Chris Bosh)和韋德(Dwyane Wade)

西區:火箭的哈登,勇士湯的普森(Klay Thompson),快艇保羅(Chris Paul),雷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扣荒者的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馬刺的鄧肯(Tim Duncan)。

NBA全明星替補陣容由聯盟30支球隊的主帥投票選出,但按照規定,各位教練不能選擇自己球隊的球員。另外,在投票的7個選項中,必須至少有2名後場球員和3名前場球員,其他兩個外卡,則可以選擇任何位置的隊員。

鄧肯生涯第15次進入全明星陣容,位列歷史第三位。考慮到這個賽季結束,他很有可能退休,這次入選則更加具有特殊的意義。

手感火熱的湯普森本賽季打出職業生涯單場最高的52分,單節37分也刷新了聯盟各項記錄,首次進入全明星陣容。

公牛的巴特勒憑藉場均39.5分鐘(高居聯盟榜首)和得20.1分的出色表現,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

蒂格本賽季平均17分,是生涯單賽季最高,另外有7.5次助攻,他進入NBA6年,是首次入選全明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