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科比決定動肩部手術 本賽季恐報銷

湖人官方宣佈,為了修復撕裂的肩部肌肉,科比(Kobe Bryant)將動手術,他的回歸時限無法確定,外界廣泛認為,他本賽季將報銷。

科比的手術將在美國時間週三進行。這將是36歲的布萊恩連續第三次遭遇直接讓賽季報銷的傷病。2012-13賽季,科比在與勇士的比賽中腳跟腱撕裂,因此缺席剩餘比賽及季後賽。上賽季,科比從腳跟腱傷勢中復出,只打6場又遭遇膝傷,再次導致賽季報銷。不久前,科比在對鵜鶘的比賽中肩部受傷,如今賽季再度報銷,意味著「黑曼巴」這兩個賽季缺席湖人隊75%的比賽。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在隊內訓練中說:「現在,我們基本都知道,科比可能無法在剩餘的賽季中繼續出場了。」

湖人目前的戰績僅為12勝33負,在西區僅領先灰狼。

本賽季科比出戰35場、平均34.5分鐘,得22.3分,但投籃命中率僅為37.3%,這也讓他成為聯盟近50年以來平均20分以上球員中命中率最低者。另外平均每場5.7個籃板以及5.6次助攻。他與湖人的合約仍剩餘1年,價值2500萬美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