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曼福瑞接任大聯盟主席 A-Rod為禁藥案登門道歉

塞利格(Bud Selig)擔任大聯盟主席22年,25日下台一鞠躬,原大聯盟營運長曼福瑞(Rob Manfred)接手;曾因禁藥事件與曼福瑞有過節的A-Rod(Alex Rodriguez),也在上周親自登門拜訪。

56歲的曼福瑞,在1994-1995年大聯盟罷工事件中,擔任資方顧問;2013年擔任大聯盟首席營運長;今年接替塞利格,成為第10任大聯盟主席。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曼福瑞上任後發表不少改革要領,未來會將重心放在如何吸引更多年輕球迷,讓棒球更受歡迎;多利用高科技技術,讓球迷享受更好的看球環境;限制投手投球時間,加快比賽節奏;為了增加進攻可看性,曼福瑞也考慮禁止防守佈陣。

值得一提的是,曼福瑞擔任營運長時期,主導A-Rod禁藥事件的調查,曾公開批評A-Rod使用禁藥,不僅玷汙自己球員生涯,也破壞棒球這項運動,當時A-Rod則是以不雅言語回應,導致兩人關係降至冰點。

新球季開始前,A-Rod親自登門拜訪曼福瑞,為過去的行為道歉,希望能盡釋前嫌。A-Rod近期也持續拜訪洋基球團高層,盼能彌補對球團造成的傷害,不過球團拒絕會面,表示在春訓前不會跟A-Rod有任何接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