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戰績不佳 羅斯發飆

ESPN報導,公牛當家球星羅斯(Derrick Rose)對球隊最近8戰2勝6負的戰績頗為不滿。

公牛昨天94:108不敵騎士後,這位前MVP球星終於忍不住發飆了,「我們必須保持統一步調,否則會一直被人踢屁股。」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被問及球隊當中誰的步調跟球隊不一致時,羅斯說:「全隊。」

本賽季至今,公牛已經不再苛求往日的防守第一,放棄一定防守品質,提倡攻守均衡是錫伯杜邁出的第一步。

「大家在場上的交流很重要,我們在場上太安靜了,讓對手得到很多輕鬆得分的機會。我們得加把勁兒才行。」公牛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表示,「我們目前打球的方式是無法接受的,必須做出改變才行。」

加索(Pau Gasol)也認同,「我們必須更多交流,我們有交流,但還不夠,這是我們前行當中的一部分。要明白自己是一支怎樣的球隊,然後才能有進步。」

羅斯說:「這個值得討論,我們處在賽季中間,毫無藉口。打這麼長時間的比賽,如果沒有足夠的優勢,我們的屁股會被踢爆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