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傳釀酒人與遊騎兵達成協議  送走賈拉多換來頂級新秀

多家美國媒體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決定將王牌投手賈拉多(Yovani Gallardo)交易至德州遊騎兵,程序目前已進行到最後階段,據傳遊騎兵可能將小聯盟單季42轟的頂級新秀賈羅(Joey Gallo)當成交易籌碼。

賈拉多生涯8年都待在釀酒人,近幾年由於傷勢問題導致球速下滑,上季8勝11敗,防禦率3.51,與釀酒人的合約將在今年到期,薪資約為1300萬美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賈拉多高中時曾在德州打球,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球隊需要1名能吃局數的投手,賈拉多上季投球局數192.1局,符合遊騎兵的需求。

若是交易順利,賈拉多將與達比修有,霍蘭德(Derek Holland)、路易斯(Colby Lewis)等人共組先發輪值。

釀酒人方面,得到賈羅順利這位年僅22歲的小將,將可補上三壘防區的空缺,攻守兩端都能提供球隊很大的幫助。

失去賈拉多,釀酒人預計會將目光放在自由市場上,薛爾茲(James Shields) 與薛澤(Max Scherzer)都可能成為釀酒人補強的目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