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與籃網的洛佩茲交易擱淺

據美國《雅虎體育》專家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籃網暫停與雷霆就有關洛佩茲(Brook Lopez)的交易談判。

更早之前,雷霆、籃網打算和黃蜂進行三方交易,黃蜂送出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去籃網,然而之後的消息顯示,籃網並不想要史蒂芬森,這個三方交易也因此流產。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籃網不想只是送走洛佩茲然後騰出薪資空間,他們希望通過交易得到更多有價值的東西。在之前的談判中,雷霆得到洛佩茲,籃網則得到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和拉姆(Jeremy Lamb),籃網對這個條件不滿意。

籃網隊表示,「到現在為止,沒什麼好談的了,雷霆給不出我們心儀的條件。」

不過交易談判隨時可能重啟,畢竟籃網想要儘快送走洛佩茲的想法沒有改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