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Rhino Angels海選出爐 12位天使培訓展開

2015 RHINO ANGELS 主視覺LOGO。(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隊為了提供給球迷朋友耳目一新的球場感受,在上週開訓當日舉辦了Rhino Angels的海選活動。經過一周的票數統計後,終於選出12名女孩,而脫穎而出的12人,球團也在日前先做通知,即將從下周起參與新球季的Rhino Angels培訓。

球團於上周舉辦的Rhino Angels海選活動,通過複試共有30名女孩參加,在海選過程中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爭取到成為Angels的機會。球團當天除了開放球迷擔任評審之外,球員們也全數到場擔任評審任務,足見對這場活動的重視。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次培訓,球團將以活力,笑容為主軸.期望今年能打造出全新風格的啦啦隊女孩。

而為避免有遺珠之憾,經過評審老師、經紀人以及工作人員反覆地討論之後,挑選幾位女孩加入培訓,以備之後Rhino Angels擴編之用。球團後續將為Angels設計全套舞蹈、儀態等課程,聘請專業師資,將Rhino Angels以團體形象塑造成場上的另一個嬌點。

球團也在Angels正式與球迷見面之前,先讓Rhinos Angels的主視覺曝光。翅膀的造型除了代表天使之外,也象徵著在場上的活躍;而logo上方的心形圖案,則是Angels們對棒球的熱愛以及快樂。弓箭則是Angels們的使命,要分享傳遞上述的元素給球迷朋友。

2015 Rhino Angels 入選的成員名單如下:

(排序依號碼牌,姓名後括號為當天海選之號碼)黃沛祺(2)、賴鈺涵(7)、戴宛亭(10)、方藝慈(12)、許若凡(14)、陳茱莉(15)、陳冠綺(17)、唐禹菁(18)、賴思陵(19)、沈依穎(20)、陳美貞(22)、陳美燕(3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