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坦承膝傷需要動手術 時間未定

尼克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坦承,他會考慮未來某個時間對膝蓋進行手術治療,但現在他仍然渴望能夠復出上場打比賽。

「我很確信,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手術治療是我唯一的選擇,但要等到我徹底打不了的時候。」安東尼承認,接受膝蓋手術將會成為唯一的選項,「就現在而言,如果我覺得自己還能夠打球,我就會上場比賽。但我知道,我遲早會做出手術的決定,接受最徹底的治療方式,讓膝蓋完全康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從本賽季第2場比賽開始,安東尼的左膝就一直遭遇傷病困擾。他缺席過去的6場,希望能夠在週五與公鹿的倫敦站比賽中復出,不過他能否上場還不得而知。

目前,無論是安東尼本人,還是尼克球隊,都沒有透露他可能要接受的手術時間。但根據報導,安東尼很有可能在全明星賽後才會做出決定。

目前,尼克5勝35負,15連敗也刷新隊史的連敗紀錄。球隊戰績如此糟糕,是否還有必要復出?安東尼說:「對我來說最簡單的事情就是選擇放棄,然後好好休養,但是我希望與球隊待在一起,無論我們戰績怎樣,無論我們在球場上有怎樣的表現,如果我覺得能上場我就會復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