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公開賽》費雷爾打三盤搶七 拼到決賽門票

2015年卡達公開賽單打四強戰,32歲西班牙名將費雷爾(David Ferrer)以6-7(2)、7-6(5)、7-6(4)苦戰三盤搶七才戰勝35歲克羅埃西亞籍當今ACE王卡洛維奇(Ivo Karlovic),拼到決賽門票。

費雷爾和卡洛維奇生涯共對戰四次,3-1費雷爾領先,最近一次是2014年在奧地利維也納公開賽,費雷爾獲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第一盤打到搶七,卡洛維奇切球發威,以7-6(2)搶下第一盤。

第二盤又打到搶七,重複昨天八強戰的模式,但卡洛維奇在5:6時回球掛網,費雷爾以7-6(5)拿下第二盤。

決戰第三盤,第9局費雷爾發球局,歷經4次Deuce驚險保發,再次來到搶七,這次費雷爾把球處理的小心翼翼,絲毫不敢懈怠,後以7-6(4)拿下,搶到決賽門票。將與捷克名將博蒂奇(Tomas Berdych)爭冠。

而當今ACE王卡洛維奇本場比賽共發出30記ACE,生涯共9092個,也超越美國退役天王羅迪克(Andy Roddick )9074記的記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