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戴維斯續休息 璞園不排除換洋將

SBL本季還看的到戴維斯(左)在場上奔跑嘛?(SBL執行團隊提供) 

戴維斯今日續掛免戰牌,璞園靠著本土球員齊心,以81比71擊退金酒,保住例行賽第一,但賽後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戴維斯的傷勢比想像中嚴重,不排除更換洋將。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本週已經連兩場比賽免戰,戴維斯明日對金酒也確定不會上場,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戴維斯腰傷來自於椎間盤突出,像陳順詳、陳靖寰等不少球員都曾經受過這樣的傷,需要不算短的時間休養,戴維斯下週還會進行更縝密的檢查。

 許晉哲說,老闆已經有所指示,如果戴維斯因為傷勢的關係,為璞園打完這個球季就無法為中華隊效力,那就讓戴維斯好好休養,專心打中華隊。

 至於尋找替代洋將,許晉哲說,離洋將大限1月26日的時間已經不多,戴維斯一旦確定本季休戰,要不要更換洋將或是以全本土打完整個球季,還要再討論,戴維斯打或不打的相關問題,下週應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