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irls也要開訓 今年還要再徵新成員

(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今(10)日開訓,LamiGirls在現場展現2015年首發全新的表演舞蹈「Jump for the girls」,為開訓儀式掀起一波高潮。LamiGirls在這段時間除了在積極準備猿風加油「JUMP」之外,另外就是準備令人興奮的專案─LamiGirls萬中選一的徵選會。

Lamigo桃猿隊在今年球季實施「全猿主場」,一、三壘的觀眾席都有LamiGirls帶動氣氛,歌舞唱跳樣樣來,是全猿主場場邊的最大嬌點,現在已有21位成員,2015年的LamiGirls除了現有成員之外,將再對外徵選,而且預計只有一位,「萬中選一」的光環將籠罩在這位新成員身上,這位「萬中選一」的女孩可望成為球迷捕捉的焦點,加入LamiGirls的大家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目前LamiGirls正在積極排練2015年的新舞以及準備徵選會,她們在今天也預告開幕戰的開場表演將是時下傳唱熱度極高的「小蘋果LamiGirls版」,隨著新成員徵選出爐,「小蘋果LamiGirls版」以及其他高達百首的猿風加油舞魔鬼訓練與年度女孩們的春訓都將隨今天球團開訓後展開。

「萬中選一」徵選會預計在2月8日展開,有志參加資格審查的女孩可至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妥之後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至lamigirls10@gmail.com,屆時會有專人聯絡,通過資格審查的女孩可以參加「萬中選一」徵選會,LamiGirls的新成員即將在現場誕生,這位女孩在當天也會獲得知名運動品牌UA的產品贊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