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曾三度擊敗索倫絲坦 42歲澳洲名將退役4年重返賽場

8個LPGA冠軍得主、42歲的LPGA名將、澳洲球員瑞秋‧海瑟林頓(Rachel Hetherington)在退役4年之後,宣布將重返職業舞臺。

海瑟林頓將從澳洲高爾夫巡迴賽開始,期待參加接下來兩個月將登場的澳洲女子大師賽和澳洲女子公開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不過,海瑟林頓表示,目前尚沒有重新回到美國LPGA巡迴賽的計畫,她說,「我太捨不得家人了。」

海瑟林頓曾是LPGA賽場著名的球員之一,也是澳洲最偉大的高爾夫球員之一。  1994年,她轉為職業球員,贏得了8個LPGA勝利和3個女子歐巡賽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海瑟林頓曾三度通過延長賽,從名人堂成員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的手中,搶走了冠軍獎盃。分別是1998年她的第一個LPGA勝利,2002年的PING班納健康高爾夫球賽和2003年的捷安特老鷹LPGA精英賽。

2004年之後,海瑟林頓在職業賽場再無耀眼戰績,於2010年宣布退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