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達比表演賽》喬帥發燒退賽 穆瑞首次捧走金盃

2015第七屆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第三天,原是喬科維奇(N.Djokovic)要與好友穆瑞(A.Murray)對決,但賽前2小時,賽事組委會發出聲明,喬帥因生病發燒無法上場,穆瑞不戰而勝首次捧走金盃與高達七百九十多萬的高額獎金。

喬帥說:「很遺憾,我無法參加今晚的決賽。今天我發燒了,身體狀況不適合比賽。我非常失望失去了在這裡再次爭取冠軍的機會。就如我昨晚所說的,這裡的觀眾表現出對網球的熱愛,激發我打出最佳的狀態,所以我今晚沒能上場讓他們很失望。我要祝賀安迪(穆瑞),很遺憾我今天無法和他比賽,但我肯定我們很快會再碰面的。」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隨後的頒獎典禮,穆瑞說:「很遺憾諾瓦克(喬帥)生病了,我們無法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賽事,我在2015年的開頭有很好的開始,期盼今年能有很好的發揮。」這也是穆瑞首次奪得阿布達比的金盃,並帶走高額獎金。

而三四名之爭,由納達爾(R.Nadal)以7-6(1)、6-3戰勝瓦林卡(S.Wawrinka)獲得第三名,瓦林卡則位居第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