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網賽》台將新賽季首開胡 詹謹瑋晉雙打8強

新一季的世界職業網球賽已陸續開打,總獎金50萬美元的深圳女網賽,4日率先展開會內賽程,唯二參賽的台將詹謹瑋、謝淑映,不料竟在雙打首輪就演出台灣內戰,結果薑是老的辣,29歲詹謹瑋以百分之百的破發率以6比1、6比2輕取對手謝淑映組合晉8強,同時也打下今年球季台將的會內首勝。

詹謹瑋今年首站是與喬治亞球員卡拉絲妮可娃(Oksana Kalashnikova)搭檔,被列為大會雙打第4種子,但不料她在雙打首輪對手卻是另一位台將謝淑映與日本藤原里華,詹謹瑋去年仁川亞運還跟淑映姐姐謝淑薇合作打下女雙銅牌,沒想到如今首輪卻遭遇到淑薇的妹妹謝淑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謹瑋還是顯露出老大姐的風範,雖然在兩盤都各只逼出2個破發點,但掌握關鍵分能力十足,4個破發點都成功破發,再加上被對方拿到的5個破發點都完全力保不失下,最終詹謹瑋只花了48分鐘就成功以直落二打下謝淑映組合,成功晉級雙打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