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達欣4連敗獨居墊底 慎重考慮換洋將

周儀翔(中):我們會回來的!(SBL執行團隊提供)

本季兩勝裕隆的達欣,最後關頭守不住周士淵,加上呂政儒四罰全中,今日以69比74落敗,本季首度輸給裕隆,苦吞4連敗,獨居墊底,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表示,將慎重考慮更換洋將。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達欣洋將佩爾今日只打了22分16秒,僅11分與11籃板,阻攻有3次,只是SBL第2場比賽的裕隆洋將德瑞克,則是打了23分鐘52秒,攻得16分與9籃板,表現慢慢加溫。

 總教練許智超說,佩爾的右手腕傷勢還沒痊癒,但不是考慮換洋將的主因,而是佩爾還是個小孩子,場上專注力不夠,有時會斷電,有時還斷一整場,洋將大限1月26日已經快到了,教練團會慎重考慮是否更換洋將。

 攻得達欣全隊最高15分的岳瀛立說,本週雖然3連敗,不過以前也有上一週3連敗下一週3連勝的例子,回去好好準備就對了。

 超級新人周儀翔則是13分與7籃板,他表示,已慢慢融入達欣團隊,但自己的投籃命中率還是要好好加強,雖然球隊本週戰績不理想,他還是有信心,「下週我們會回來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