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勢不見好轉 波許歸期未定

ESPN指出,熱火以75:93慘敗給公牛,相比這場失利,熱火迎來更壞的消息,波許(Chris Bosh)因為小腿傷勢不見好轉,具體回歸日期暫時不能確定。

本賽季波許平均得21.6分、8.2籃板,昨天缺席對公牛的比賽,熱火攻擊火力不足,只得到75分而慘敗,但令他更難過的是自己的傷勢,目前他尚未接受核磁共振檢查,但他準備在明天和隊醫碰面,評估傷情。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糟糕,」波許說:「我還需要繼續觀察我的身體會出現什麼反應,這(傷情)有可能會進一步惡化,所以我不得不謹慎對待。現在球隊就像被一團烏雲籠罩,這是一段艱難的時期。」

目前熱火的戰績為11勝13負,近7年來最差,主要因為時常有球員受到傷病困擾而沒有形成太好的化學反應。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本季已經被迫排出10套不同的先發陣容。

「面對這些問題,你處理的時候要格外明智,」斯波爾斯特拉表示,「這兩天波許的腿非常疼痛,但他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受傷的了。」

「我們不斷有球員缺席比賽,這使我們不夠強大。」熱火老將韋德(Dwyane Wade)說,「我們的球隊這個賽季很少能保持整齊陣容,這嚴重影響球隊的磨合,大家的化學反應也不夠默契。這是非常不幸的。但這是我們必須面對的難題,希望球隊可以早日走出低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