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首位主帥被炒 傳國王解雇馬龍

據美國《雅虎體育》專家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國王已經解雇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由助理教練考賓(Tyrone Corbin)暫代。

今年夏天一度傳出馬龍的帥位不保,他的合約將在2015-16年到期,第4年為球隊選項。他拒絕以管理層的意志改動教練團以及球隊風格,因此與球隊高層的關係一直緊張。國王管理層開始嚴肅考慮炒掉馬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但是球隊在賽季初的良好開季戰績讓危機得以暫緩,直至主力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因傷缺陣9場,他未能為球隊帶來贏球的希望。

馬龍自2013年6月3日起執教國王隊,戰績為39勝67負。雖然目前國王戰績為11勝13負,過去10場他們輸了8場。

目前最接近國王總教練的人選為喬治-卡爾(George Karl),他在金塊隊曾與國王球隊經理狄安列山多(D'Alessandro)共事過,但目前某國王高管透露,球隊暫時不會草率決定新主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