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雙子星合砍51分 雷霆大勝太陽

雙子星發威飆51分,雷霆在主場以112:88大勝太陽,取得6連勝。

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8分8籃板8助攻,杜蘭特(Kevin Durant)23分8籃板;莫羅(Anthony Morrow)14分6籃板,伊巴卡(Serge Ibaka)12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太陽5連敗。德拉季奇(Goran Dragic)因下背部拉傷缺戰,代替他先發的格林(Gerald Green)獲15分7籃板,布雷德索(Eric Bledsoe)12分。

韋斯特布魯克首節狂砍14分,杜蘭特貢獻10分,雷霆首節以41:29領先,次節在對攻戰中繼續領先,韋斯特布魯克上半場狂掠24分,杜蘭特也有18分進賬,雷霆以70:48取得22分領先,比賽早早失去懸念。

進入下半場,太陽並沒輕言放棄,無奈他們的進攻效率實在太差,第三節只得16分,雷霆始終牢牢佔據比賽主動權,打完三節仍領先25分。

末節雷霆盡遣替補登場,太陽也無心戀戰,比賽進入垃圾時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