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學弟陳靖寰逆轉三分球 金酒奪下第2勝

陳靖寰投進逆轉3分球後振臂為自己喝采。(SBL執行單位提供)  受到大學學長全力嚴防的陳靖寰,卻在最後21.2秒投進他全場唯一一記的3分球,幫助金酒以73比72氣走臺銀,奪下本季第2勝。

 分為臺銀與金酒一哥的陳順詳與陳靖寰,曾經是大學學長弟,一同幫助輔仁大學奪下第6座UBA男子公開一級冠軍,私交甚篤的兩人除了在SBL初期曾同在東森(金酒前身),之後兩人各分西東,但也分別在臺銀與金酒找到一片天。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陳順詳承認,SBL最討厭就是遇到金酒,每次都要面對陳靖寰的大鎖,打得比面對其他5隊辛苦,「就因為他防守太好,對我又非常熟悉。」

 身為學弟的陳靖寰,也很討厭對上臺銀,沒別的理由,「學長的防守真的很硬!」

 全場攻下20分,陳順詳個人表現壓過全場只得10分的陳靖寰,但陳靖寰卻投進逆轉3分球,拿下最後勝利。

 陳順詳曾經多次力邀陳靖寰加盟,一起為臺銀打拚,最後因陳靖寰希望為故鄉金門的球隊金酒效力而告吹,但兩人交情依舊,今日賽後陳靖寰還打趣幫學長拿麥克風。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