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蘭帕德破門 曼城擊敗萊斯特城聯賽5連勝

2014-15賽季英超第16輪,曼城客場1:0萊斯特城,聯賽5連勝。

上半場第40分鐘,蘭帕德(Frank Lampard)接到納斯里(Samir Nasri)助攻後破門,這是蘭帕德英超586次出場打進的175球,曼城1:0領先。下半場,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在第76分鐘拉傷大腿肌肉,被迫提前離場,曼城最終守住1:0的戰果,但付出的代價不小。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場比賽獲勝後,曼城在歐冠+英超雙線7連勝,其中聯賽5連勝。積分榜上,曼城和切爾西的積分差距仍然是3分。

蘭帕德賽後說:「面對積分榜墊底的萊斯特城,我們踢的並不是很好,但我們最終拿到3分,我們的防守做的不錯。」

萊斯特主帥皮爾森(Nigel Pearson)則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艱難的一天,我們攻防兩端都打的不錯,但就是無法取得進球。曼城證明為什麼是聯賽冠軍,儘管沒有創造出什麼得分機會,但把握住了唯一的機會。曼城肯定對結果感到滿意,我認為我們踢的非常好,只是欠缺了一些運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