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發威2射1傳 曼城4:1擊敗桑德蘭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14輪,曼城客場4:1逆轉戰勝桑德蘭,依舊排名英超第2。

這場比賽,桑德蘭的維克漢(Connor Wickham)在第19分鐘先拔頭籌,近2次對曼城進3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21分鐘,阿奎羅(Sergio Aguero)禁區前過掉前來防守的中衛,右腳勁射破門,曼城扳平。約維蒂奇(Stevan Jovetic)和薩巴萊塔(Pablo Zabaleta)上、下半場建功,第71分鐘,米爾納(James Milner)禁區外傳中,阿奎羅搶點打進近角入網,他這場2射1傳,藍月亮客場4比1大勝。

曼城掌控比賽,射門15比8,4次射正都進球,效率極高。曼城在客場控球達到65%,將比賽納入自己的節奏。

曼城英超3連勝,不過由於切爾西也在本輪大勝熱刺,曼城和切爾西的積分差距仍然是6分。曼城終結了連續4個賽季都在客場輸給桑德蘭的尷尬紀錄。

桑德蘭主帥波耶特(Gus Poyet)賽後表示:「我們開局踢的很好,但我們給了曼城太多進攻機會。我們沒能保持住領先,很快就被曼城扳平。當你擁有像阿圭羅這樣出色的球員,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