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騎士關注AK47基里連科的動向

遭遇4連敗的騎士隊正在緊盯AK47基里連科(Andrei Kirilenko)的動向,希望AK47能補強球隊側翼防守不足的問題。

上周,籃網隊宣佈,基里連科因個人原因,將不會參加2場客場比賽。籃網隊隨隊記者暴料,AK47不滿主帥霍林斯(Lionel Hollins)用人方式,不會再為籃網隊出賽,他目前尚未與籃網隊就買斷合約事宜展開談判,球隊將可能會交易AK47。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據悉,騎士正在密切關注基里連科與籃網隊事態的發展。事實上,本賽季至今,騎士的側翼防守一直是個問題。總教練布拉特(David Blatt)將馬利安(Shawn Marion)先發,但並沒有收到太好的效果。

騎士隊正在積極尋求能夠防守對方得分後衛和小前鋒的搖擺人,也希望能得到一位保護籃框防守者,基里連科是最佳人選。

本賽季至今,33歲的基里連科打了7場,場均5.1分鐘0.4分1.1籃板的資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