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斯斯對決  璞園擊退富邦勇士

斯斯對決首度上演。(圖:中華籃協提供)SBL第12季開幕戰上演上季總冠賽戲碼,尋求4連霸的璞園以75比63擊退富邦勇士,備受矚目的斯斯對決,戴維斯得分較高,球隊又贏球,算是先贏一場。

 為了剋制戴維斯,富邦刻意找來洋將陶斯,今日雙斯首度對決,戴維斯22分與12籃板,陶斯17分與26籃板,個人表現差距不大,寫下個人生涯最高26籃板的陶斯認為,戴維斯真的是很強,很有鬥志,但他不會輸給戴維斯,他會更努力,至於SBL單場33籃板的紀錄,「等著看吧!我會打破的!」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戴維斯沒示弱,但戴維斯承認陶斯真的很壯,有點推不動,璞園總教練許晉哲也認為,陶斯身體的厚度與壯碩,讓戴維斯在籃下不太容易要到球。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上次在美國交手,戴維斯有傷,不見得戴維斯不如陶斯,只能說每個洋將都各有特色,陶斯真的是個籃板怪獸。

 許晉哲也說,今年各隊的老外不是比戴維斯高,就是比他壯,要不然就是比他快,可預見地今年每場比賽都會很難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