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0分 柯瑞打3節30+15完全壓制他

湖人以115:136慘敗給勇士,林書豪低迷掛0,遭柯瑞(Stephen Curry)完全壓制。

湖人是全聯盟防守最差的球隊,他們今天就被火力全開的柯瑞打得千瘡百孔。上半場,柯瑞打得輕鬆自在,就得到13分和9次助攻,湖人全隊只有8次助攻,勇士領先19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到了第三節,柯瑞露出猙獰面目,他在林書豪面前拔桿投三分球,之後持球強行突破,在與林書豪貼身對抗下打成「2+1」,接下來他將林書豪當木樁,右翼運球晃動幾下又投進1記三分球,林書豪跳起來伸臂干擾,無濟於事,手感如此之好的柯瑞,依舊不蠻幹,湖人只要是包夾一定分球,第三節6次助攻,他個人獨取17分,勇士領先36分。比賽進入垃圾時間,柯瑞第四節已經不必上場。

柯瑞只打了3節30分鐘,19投10中、三分球9中5,轟下30分和15助攻,破個人本賽季單場助攻紀錄。

林書豪這場比賽上場22分鐘,2投0中、0分,只有1助攻。除了有限的幾次突破,場上就不存在,布萊恩(Kobe Bryant)幾乎掌控了湖人全部進攻機會,林書豪更多時候承擔的任務就是將球運到前場,然後站在三分線外看布萊恩進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