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史上最胖洋將泰樂助臺銀熱身賽開紅盤

臺銀洋將泰樂(右)籃下強攻。(圖:中華籃協提供) SBL史上最胖洋將,重達143公斤的泰樂,今日單場演出22分、14籃板、7助攻,成功扮演禁區守護神角色,帶領臺銀以75比59輕取甫更名的富邦勇士,在SBL熱身賽旗開得勝。
 原本是臺銀的第二選擇,不過因為第一選擇放鴿子,臺銀只好在觀護盃籃球賽前找來泰樂(James Tyler),但官方高度218公分的他,卻挺著個大肚子,觀護盃首戰還只能在場上走。
 觀護盃期間,臺銀總教練洪濬正原本想送走泰樂,但泰樂向他懇求,「我想留下來!」,由於尋找適合洋將曠日費時,加上泰樂噸位夠大,又有傳球本事,與球隊配合也不錯,洪濬正決定再給他機會,但要求他必須減肥,至少得10公斤。
 經過這一個多月來的努力,天天以跑贏本土新人中鋒林郅為為目標的泰樂,總算減了7公斤左右,今日面對富邦勇士能跑能投的洋將陶斯,讓他吃足苦頭,使不少臺銀板凳席上球員高喊,「史上最強洋將!」
 洪濬正說,泰樂的高度與噸位補足臺銀最弱的一環,雖然速度與體能是他的弱點,不過透過團隊防守的幫忙,應該可以克服,但還是要要求他繼續減肥,而且要有打25至30分鐘的體能,才能達到留下的基
本條件。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