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政儒半場15分,裕隆熱身賽勝台啤

呂政儒(右)切入,林宗慶(左)全力圍堵。(圖:中華籃協提供) 原傳言將前往大陸發展的呂政儒,決定留在SBL,今日上半場就狂拿15分,幫助裕隆終場以76比63擊退台啤,在熱身賽首戰旗開得勝,呂政儒說,做了這樣的決定,以後應該不會去大陸發展了。
 在去年菲律賓亞洲男籃賽表現非常搶眼的呂政儒,原本有意在今年前往大陸發展,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留在SBL,呂政儒說,當然大陸的價碼比這邊高,但如果是看長期,裕隆又很照顧他,經過與家人的討論,決定留下來,既然做了這樣的決定,未來應該不會去大陸發展了。
 亞運結束後不到十天就投入母隊裕隆集訓,呂政儒不願承認自己不累,但他也很認命,他認為,每個球隊有每個球隊的文化,他已經很習慣了。  
 呂政儒今日上場小試身手,只打17分58秒,就攻得全隊最高的15分,周士淵則是12分。
 上季金酒洋將威戈,本季投效裕隆,改名派特威,但只打13分47秒就5犯畢業,感覺狀況不是太好,裕隆教練林正明說,他在金酒就有慢熱的問題,不過他希望派特威能儘快進入狀況,球隊很需要他。
重返台啤的洋將歐布萊恩,手感依舊,只打19分25秒就有20分與12籃板,3分球5投3中,但台啤第4節連續7分鐘未得分,成為最大輸球原因。
 台啤教練周俊三說,這突顯了球隊太倚賴歐布萊恩的問題,另外劉錚單打的細膩度不夠,加上吳敏賢、賴國維、蔣淯安等三名後衛傳球的時間與角度還抓不好,導致射手群沒有太多好的空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