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亞太聽障錦標賽幕後功臣─亞柏會舘員工鼎力相助

「2014第四屆亞太聽障羽球錦標賽」經6天混團賽、個人賽激戰後,終在11月13日圓滿落幕,除了辛苦的教練、球員、裁判、工作人員等,讓本屆賽會得以順利進行的最大幕後功臣,莫過於比賽場地高雄市亞柏會舘所有員工的鼎力相助,他(她)們默默的把許多看不到的大小事都安排好,讓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理事長李興達在閉幕式上給予最大的「讚」!

亞柏會舘舘長袁蓓蒂表示,從10月份起,該舘就陸續接辦亞柏盃羽球賽、全國高中盃羽球賽、亞太聽障羽球錦標賽等賽會,期間還有新人包下會舘舉辦婚宴,讓全舘員工們根本就忙昏頭。這次能夠為亞太地區聽障選手服務,縱使賽會過程中發生不少爭議,相互溝通也出現問題,但最後總能解決,而且看到中華羽隊2金2銀2銅、行囊滿滿的精采表現,能盡這一份小小心力相當開心。(圖/亞柏會舘提供、文/黃秀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