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有計畫 李納德:不為續約失敗懊惱

馬刺沒能在11月1日前與李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提前續約協定,但這卻無法影響李納德為馬刺隊奉上有足夠說服力的表現。

未能與李納德完成續約並非什麼壞消息,馬刺握有他的跟進報價權。他們絕不會在這位未來核心身上吝嗇。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我一點不為續約失敗而沮喪。」李納德說,「他們(馬刺管理層)向我解釋了他們的真正意圖,並闡述了暫時未與我續約的真正原因,他們會最終搞定這些。我將繼續在這裡享受籃球的樂趣,並為下個冠軍而拼搏。如果我為合約的事惶然終日,那我將沒法成為我想要成為的那個自己。」

「我不會離開馬刺。」李納德坦承,「我愛聖安東尼奧,我愛這個球隊。如果一切都由我自己來決定的話,我希望永遠為馬刺盡忠。當然啦,未來尚不可知,但我們可以靜待明年夏天的到來。我無比確信自己會身著馬刺球衣,直到退役。」

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堅定地認為李納德肩負著馬刺的未來,「李納德從未質疑過我的決策,他從不會說類似這樣的話——『波波,我們為什麼不……』、或者『教練,我能不能……』他是屬於每個教練都夢想執教的那種人,他會做教練要求的一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