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季賽生涯38次大三元 騎士顯恐怖火力

騎士以118:111擊敗鵜鶘,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場40分鐘,17投9中,17罰13中、得32分12籃板10助攻,季賽生涯第38次大三元。

度過季初的低迷後,這場比賽裡,詹姆斯又給外界帶來了嶄新的面貌,上半場,只是出手7次,命中3球,得10分7籃板,同時送出5次助攻。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下半場,詹姆斯卻完成了大變身,他的攻擊更具有侵略性,屢次向籃筐衝擊製造殺傷。第三節最後時刻,騎士發動快攻反擊,詹姆斯衝鋒陷陣,快攻到籃下完成暴扣,單節拿到17分,是騎士奪取主動權的關鍵,幫助球隊一步步收回失地。

末節比賽裡,詹姆斯依舊用全面的表現,帶領洛夫(Kevin Love)、厄文(Kyrie Irving)為球迷奉獻了一場大家期待已久的進攻表演,三巨頭在新賽季第二個主場聯手飆86分,也讓球迷盡情地享受勝利的喜悅。

當騎士再度見證全能詹姆斯回歸時,這無疑是一個新氣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