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道馬拉松》半馬由何盡文、游雅君奪男女組冠軍

由運動品牌亞瑟士贊助的宜蘭國道馬拉松,代言人姚元浩帶領上千名跑者熱鬧開跑!(大會提供)由亞瑟士(ASICS)代言人姚元浩的宜蘭盛大舉辦國道馬拉松,清晨六點半數千名跑者熱鬧由宜蘭運動公園出發,何盡文以1小時13分23秒成功完成半程馬拉松,獲得冠軍,女生組則由游雅君以 1小時21分20秒奪冠。

這場馬拉松受到國際馬拉松路跑協會AIMS認證,不需出國比賽,在宜蘭就可以參加AIMS賽事,成績亦獲全世界承認。跑上貫穿美麗蘭陽平原的國道五號,呼吸著自然清新的空氣,一邊跑步,一邊欣賞甫日出的噶瑪蘭晨曦,一覽神秘的龜山島,美景盡收眼底!宜蘭獨有的輕鬆悠閒氣氛,在第一次開放路跑的國道五號上,搭配著不疾不徐的呼吸與步伐,是所有跑者一輩子最美的馬拉松經驗。尤其由亞瑟士贊助的選手何盡文以 1小時13分23秒成功完成半程馬拉松,獲得冠軍,女生組則由游雅君以 1小時21分20秒奪冠,全程馬拉松男生組由肯亞選手Jackson Kip,以2小時26分53秒奪冠,台灣長跑好手何盡平則以2小時30分06秒奪得亞軍,女生組則是陳淑華以 2小時55分46秒摘冠。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在台灣,亞瑟士每年挑選具有地方性特色的賽事合作,同時贊助台灣潛力選手馬拉松兄弟檔何盡平、何盡文、馬拉松新星簡培宇,與三鐵一姐李筱瑜等人,以專業品牌資源大力推廣運動,深耕台灣運動市場。同時於每週三,亞瑟士也舉辦ASICS Running Club,提供一般民眾免費的專業課程,藝人姚元浩、周定緯、楊伊湄與其他15位跑友更是加入一個半月的馬拉松魔鬼挑戰營,一同受訓!亞瑟士不遺餘力鼓勵喜歡跑步的朋友,向前跨出一步挑戰馬拉松、挑戰自己!

亞瑟士代言人姚元浩說:「與亞瑟士合作這麼久,參加過許多賽事,合作一直都很愉快,他們推廣跑步運動的概念我覺得非常棒,我也都會推薦朋友一起跑步。平時,本來就喜歡跟朋友到宜蘭,離台北近,交通方便,因此經常忙裡偷閒直奔宜蘭。本來就相當期待這次馬拉松賽事,果然在跑的同時風景宜人,令人印象深刻,今天由於身體狀況不佳,高燒不退,但還是盡力完賽,能跟大家一起在宜蘭美麗的景色中跑步,真的很開心!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參與更多這樣的好活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