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羅馬尼亞女將波格丹逆轉勝鄭賽賽 挺進四強

羅馬尼亞女將波格丹逆轉勝,進四強。(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4年海碩盃單打八強賽,WTA百大美女羅馬尼亞籍波格丹(Ana Bogdan)以6-7(3)、6-1、6-4拍落大會第三種子中國籍的鄭賽賽,挺進四強。

波格丹第一盤與鄭賽賽激戰搶七局後,以6-7(3)失守。第二盤連拿6局,以6-1扳平,第三盤第8局波格丹的發球局,她開始採取主動,不斷在底線加壓,每球抽球都打得很重,讓鄭賽賽沒有機會破發。第9局她率先破鄭賽賽的發球局後,以6-4拿下勝利。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波格丹從會外賽一路打進到四強,讓人為之驚艷!這位羅馬尼亞美女賽後說:「我第一盤的失誤很多,所以第二盤一開始我就採取積極的攻勢,讓自己的移動很快,球打得很深,因為我從會外打進會內,所以我覺得我沒什麼好失去的,放開去打,這就是我後來連拿2盤的原因。」

波格丹準決賽要對上的是賽會第六種子、同時也是WTA百大美女的俄羅斯好手蒂雅琴科(Vitalia Diatchenko),這場雙姝對決,令人期待。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