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看一場球的願望 統一獅王鏡銘為植物人圓夢

王鏡銘為植物人圓夢。(統一獅提供)11月6日(四)下午三點在台南市立棒球場有一場統一7-ELEVEn獅隊內練習賽,原本應該空蕩蕩的觀眾席上來了一位非常特別的球迷,他是來自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的院民阿華(化名),阿華非常喜歡棒球,一直希望能夠進到棒球場為喜歡的球隊加油,但因為意外成為植物人,讓這個願望一直沒完成,在今年九月,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安養中心來到台南棒球場進行公益活動,當日統一獅王鏡銘知道了阿華的故事,決定幫阿華圓夢,今日特別安排阿華來觀賞球隊的練習賽,讓阿華可以一圓夢想。

統一7-ELEVEn獅隊球員王鏡銘利用秋訓空檔,特別到看台上與植物人阿華相見歡,並準備統一獅球帽及球衣,親筆簽名,並寫上加油字句送給阿華,球員王鏡銘說:「希望可以透過這份禮物,祝福阿華早日康復,勇敢地。」創世台南分院孫淑媛院長說:「感謝統一獅隊邀請植物人到球場去看棒球賽,一圓阿華小小的心願,讓他可以到棒球場感受一場球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長期臥床的植物人肺部容易產生痰液,且植物人無法自己咳痰需要透過大型蒸痰機輔助,以避免植物人因為痰液引起其他的併發症,統一獅用行動支持清寒植物人『萬聖總動員愛心做公益』行動,凡民眾捐助『大型蒸痰機』即可獲得統一獅明星球員簽名球一顆,捐助台南分院愛心牆可以獲得統一獅隊簽名大球一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愛心專線: (06)260-1655分機16陳先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