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沃德帶傷上陣  攻防兩端虐熱火

火箭客場以108:91擊敗熱火,5連勝,哈沃德(Dwight Howard)全場砍下26分10籃板,在攻防兩端都展現超強統治力。

「我們今晚客場作戰,這是個最好的檢驗,」哈沃德表示,「防守是我們獲勝的關鍵,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我們在進攻端也要與對手旗鼓相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哈沃德昨晚比賽結束後,他的膝蓋內仍有積液,同時膝蓋的疼痛感讓他備受煎熬。這場比賽帶傷出戰,得26分和10個籃板,連續兩場兩雙,新賽季4次斬獲兩雙。

憑藉著哈沃德的強勁表現,尤其在防守端,熱火外線一次次想要挑戰魔獸的制空權,卻都無功而返。火箭在末節最後時段輕鬆鎖定勝局。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微調,」火箭隊總教練麥克海(Kevin McHale)說:「我們必須不斷相互理解,這是日常工作,我們不是盡善盡美。」

雖然火箭開季戰績火紅,但接下來回到主場卻要面對強敵,馬刺是檢驗火箭新賽季是否成功的試金石。

「這是一支偉大的球隊,」哈登(James Harden)談到對馬刺的比賽,「這是新賽季目前對火箭最好的測試,回到豐田中心迎接對手,與熱火的比賽同樣重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