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長春賽》旅美名將盧建順獨走 鍾春興緊追在後

盧建順首回合以68桿領先群雄。(大會提供)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2014仰德長春邀請賽今天(4日)在林口球場進行首回合,旅美名將「蘆筍」盧建順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暫時領先群雄。台灣長春職業獎金排名暫居首位的「二齒」鍾春興以一桿之差的69桿,緊追在後。

長春球員杜錦豐與今年仁川亞運男團金牌業餘選手俞俊安同以70桿,暫並列第3位。汪德昌與2位業餘選手蔡凱任及劉又睿同以71桿,暫並居第5。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明天第二回合仍採第1洞與第10洞雙邊同時出發,在南區及西區比賽,第一組於上午7:30開球,最後一組上午9點出發,領先組為盧建順丶鍾春興及杜錦豐。

盧建順今天是抓鳥大隊長,共射下7隻小鳥,是今日全場抓鳥最多的選手,另有3柏忌,前9洞35桿,後9洞33桿。

他今天的開球木桿丶鐵桿及推桿都O K,「本來可以打更好,有機會打出65桿的。」第2洞出現不到2呎的「三推」吞下柏忌,第7洞開球歪到左邊停在樹頭桿也吃柏忌,第14洞再度出現不到2呎的「三推」,第18洞5桿長洞5呎的「小鳥」推桿沒進,都讓他覺得可惜。

緊追其後的鍾春興今天大演「直接切桿進洞秀」,分別在第8洞的距旗桿45呎外及第13洞距洞15呎處切桿直接進洞抓鳥,今天他共抓下5鳥,另有2柏忌。

並居排名第3的杜錦豐,一下場第1洞起連抓4鳥,一度取得領先地位,雖然後來吞下柏忌,前9洞結束,以33桿仍居首位。不過後9洞鐵桿與推桿未見精采之作,吞下1個柏忌外,其餘8洞均以par作收,37桿。

杜錦豐本是網球教練,現是政大體育老師,之後取得台灣長春職業球員資格,這2年成績排名日益進步,目前在長春年度獎金排名暫居第6。

今日表現最佳的業餘選手是16歲的俞俊安,今天雖然開球木桿狀況不是很好,鐵桿在後9洞也無法發揮水準,不過還是靠25次的推桿抓下4鳥,另有2柏忌。

另外,去年仰德APCT長春公開賽冠軍謝錦昇今天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暫獨居第10。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也披掛上陣,同場競技,今天以76桿交卡,暫並列第21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