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師賽》喬科維奇復仇錦織圭 晉級決賽

2014年巴黎大師賽,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報了美網之仇,直落二以6-2、6-3擊敗日本一哥錦織圭(Kei Nishikori),進入決賽。

第一盤首局喬科維奇先發,第3局連拿4分保發。第4局喬科維奇更積極些,錦織圭打出雙誤被破,喬科維奇3-1領先。第8局錦織圭肩膀看起來有些狀況,發球似乎無法加壓,喬科維奇把握此機會,強勢正拍橫掃以6-2拿下首盤。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二盤第4局喬科維奇手握2個破發點破發,3-1領先。第5、6局雙方互破發球局,4-2。第7局錦織圭手握3個破發點,喬科維奇憑藉3個內角ACE化解,Deuce後又發出2記ACE,搶下盤末點,以6-3拿下。

喬科維奇發出8記Ace、錦織圭只有1個,錦織圭整場共發出8個雙誤。

喬科維奇賽後記者會提到對錦織圭的看法:「我感到他與張德培合作後,進步了非常多。不過紐約(美網)那場比賽和今天還是有很大區別,那裡的風更大,他當時的發揮非常出色。我也總結了那場比賽,吸取落敗的經驗並與團隊討論後,我感到自己做到了賽前所準備的一切。」

喬科維奇決賽的對手是蒙特內哥羅的饒尼奇(Milos Raonic),雙方最近一次對決是在今年法網,喬帥以7-5, 7-6(5), 6-4擊敗這位新生代球員。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