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傳奇球星小勝SBL未來之星

傳奇之星的Guy Dupuy在中場時間表演灌籃。(主辦單位提供)美國傳奇球星籃球賽今晚在臺大體育館舉行,眾所矚目的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終於現身,雖然未下場,但還是吸引到不少驚呼聲,最終美國傳奇球星隊以80比73小勝SBL未來之星隊。

 此次美國傳奇球星籃球賽以麥格雷迪與哈達威(Penny Hardaway)為兩大主角,吸引到5千人湧入臺大體育館,不過麥格雷迪只穿著外套與長褲出場,並未下場比賽,但麥格雷迪向現場球迷丟出紀念品,還是驚呼連連,麥格雷迪中場休息時間也手癢,投了六、七次三分球,也得到不少歡呼聲。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另一主角哈達威,上場22分鐘,4分、7籃板、3助攻、2抄截,身材已經有些「變形」的哈達威,對自己表現不滿意,他說,可能是因為時差的關係。

 拿下9分與9籃板的前NBA球員貝克(Vin Baker)也認為是時差的問題,不過他認為自己表現還可以,畢竟已經不是90年代的他,期待還能回到臺北比賽,史普利威爾(Latrell Sprewell)則感受到球迷的熱情,直說「球迷很好、很棒!」

 SBL未來之星隊的劉錚說,哈達威雖然不若已往,但傳球視野還是很好,對他是個很棒的體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