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女足聯賽》花蓮台開隊續領先 台中藍鯨勝台北SCSC隊

2014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第10輪在台北田徑場進行,花蓮台開隊以4:1擊敗新竹FC隊;第 2場,台中藍鯨隊下半場連進兩球,以2:0勝台北SCSC隊。

花蓮台開卓莉珊(右)梅開二度。 (李天助/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目前處於領先花蓮台開隊,掌握較多的攻勢,第14分鐘由卓莉珊率先破門,上半場以1:0領先。下半場,花蓮台開隊加強攻勢,第52分鐘由賴麗琴破門,第59分鐘卓莉珊梅開二度,第67分鐘潘彥晰錦上添花,以4:0領先。新竹FC隊在第85分鐘由楊雅泣涵追回1球。最終比數定格在4:1,剩下兩輪的比賽,花蓮台開隊只要再贏1場就能提前奪冠。

台中藍鯨曾淑娥(右)進第2球。 (李天助/攝)

第2場比賽 ,台中藍鯨隊與台北SCSC隊上半場都無法攻破對方的大門,以0:0收場。中場休息時間,由KANO主角曹佑寧摸彩。

下半場,兩隊在細雨中進行攻防,第49分鐘林瓊鶯在禁區打破僵局,台中藍鯨隊取得1:0領先。台北SCSC隊一次反擊中被門將程思瑜擋下,球反彈到門柱,錯失扳平機會。第85分鐘,台中藍鯨隊攻到禁區,曾淑娥12碼附近射門,球反彈折射入網,2:0,台北SCSC隊最後反撲無功而落敗。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