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嚴文連2場開轟、林智勝逆轉安 桃猿5:4再勝羅德

「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第2戰,郭嚴文連2場開轟,帶動反攻氣勢,5局下林智勝擊出逆轉二壘安,終場Lamigo桃猿以5比4擊敗千葉羅德,拿下2連。

首戰遭完封的羅德,今天首局就有攻勢,由根元俊一的安打和鈴木大地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2局上再以角中勝也、江村直也2支安打串聯,攻下第2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桃猿則在2局下由郭嚴文的陽春砲追回1分。5局下余德龍加盜壘後,詹智堯安打,桃猿扳平戰局成2比2,且攻勢持續,代打蔡建偉安打,林智勝擊出二壘安打,一棒攻下2分,至此桃猿反以4比2超前。

6局下郭嚴文、余德龍安打,桃猿追加第5分。羅德則在9局上靠保送和2支安打追回2分,終場桃猿仍以1分勝差贏得比賽。

桃猿全場擊出9支安打,郭嚴文包辦3支且連2場開轟,詹智堯、余德龍都2安。

桃猿先發投手前2局雖掉2分,但3局起回穩,至第6局都未再失分。總計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5次三振,沒有保送,失2分,獲勝投。

羅德先發投手大嶺祐太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1轟,失4分,承擔敗投。

明天(2日)兩隊將進行最後一戰,雙方派出的先發投手分別為桃猿小將林樺慶,羅德木村優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